天才思

新晋小法师一枚

深度谋杀[盾铁] [绿寡][科学组闺蜜向]ooc he

一直弄不好tag,新人第一次写文,如果有问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主要是为了妮妮开的脑洞,因为对博士队三没上线有点可惜,但是绝对盾铁王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pter One
   黑魆魆的森林里弥漫着诡异的雾气,布鲁斯有意识的时候就发现自己一直在奔跑,急速的喘息并没有平息狂跳的心脏,反而在静谧的森林里显得更加突兀。雨后泛上的泥土味,惨白月光下映照的森林深处更显得危机起伏。突然一声惊呼,不知从哪里掉落的金红色盔甲四散在草丛里,叮当作响。布鲁斯试图让自己停下来研究这场追逐战的原因,回头的瞬间,一个盾牌狠狠地砸了过来……

    布鲁斯突然从沉睡的梦中惊醒,感觉喉咙干渴的厉害,挣扎地爬下床想给自己弄杯水喝。一杯清水喝下去后才发现自己的睡衣已经被汗液浸湿了,头发也糟糟的乱成一团。
   “我是做噩梦了么?”布鲁斯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试图回想起惊醒自己的原因。“怎么想不起来了。”
   “咚咚咚!”布鲁斯惊了一下,有人在敲门,他慢慢的站起来,从桌板下面摸出一把手枪,清了清喉咙:“请问哪一位?”
    “班纳先生,我是古塔,我母亲做了烙饼,您起来了吗?她让我喊您吃早餐。”
    “嗯,我起来了。古塔劳驾你先去,我换件衣服就下来。”听着远去的脚步声布鲁斯松了一口气,将手枪藏回了桌板下面。看着自己紧张的样子又觉得有点好笑,他明明知道躲起来解决不了问题,结果还是跟以前一样找个地方躲起来了。虽然不像以前那么谨慎,到处都留下了可以追踪的信息,但是到现在都没人找到他。布鲁斯觉得应该感谢托尼吧,如果不是他在帮忙收拾烂摊子,他现在应该还在神盾局解释为什么一声不吭地把飞机开走。
      布鲁斯叹了一口气,决定先冲个澡让自己冷静一下。

     
     “班纳先生,看你今天脸色不怎么好啊。”古塔端着盘子放到了桌边。
     “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做了噩梦一样,估计是昨晚睡的比较晚,今天晚上早点休息就行了。”布鲁斯拿起了刀叉开始解决盘子里的烙饼。
     厨房里传来炉子的叫声,一个女声缓缓地说:“班纳先生,您需要红茶吗?还是清水就好?”
     “谢谢您,伐塔瓦夫人,请给我一杯红茶。”布鲁斯顿了顿又说:“谢谢您,还邀请我下来吃早餐。”
     “没有关系,如果不是班纳先生的帮忙,我丈夫的病也不会好这么快,您的医术真的非常高明。”伐塔瓦夫人端上来了一壶红茶,红茶氤氲出来的香气一瞬间让布鲁斯有点晃神。他记得也是某天的早上,他早起煮了一壶红茶,而一夜没睡的托尼正好从实验室出来倒咖啡。他还记得托尼嫌弃的看着红茶,得意洋洋地抱着咖啡走了,边走还边说“布鲁斯,你真该尝试一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喝茶保养,下次看到你我要喊你爷爷,你不会口袋里还装着糖果吧?布鲁斯爷爷。”布鲁斯想起托尼,不知怎么的心中猛地泛起了慌张颤抖的感觉,他深吸一口气,安慰自己或许是昨晚的梦魇所留下的后遗症。
      “班纳先生,您上次提过一次您从纽约来的对吗?”古塔好奇的问道。
       “额,是的。”布鲁斯定了定神,“怎么了?”
       “那您见过复仇者吗?传说中的超级英雄,他们是不是真的很厉害。”
        “他们是很厉害,”布鲁斯有点艰难地回答“你喜欢他们吗?”
        “当然喜欢,他们多厉害啊,可以打倒坏人,我最喜欢钢铁侠,他好聪明啊。我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样。”
        “嗯,他的确很聪明,”布鲁斯叹了一口气,“但是太聪明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古塔懵懵懂懂地看着布鲁斯,试图理解他的话,不过他很快就放弃了,又好奇的问道:“那班纳先生,您喜欢哪一位复仇者呢?”
        “我吗?”布鲁斯脑海里闪过一个身手利落的黑色影子,“我吗?我不怎么关注他们,所以也不太清楚。”
         “古塔,你上学要迟到了,还不准备准备出发吗?”伐塔瓦夫人从厨房走了出来。
         “好的,妈妈,”古塔收拾了一下书包,跟家人告别后急急忙忙地出门了。
          “班纳先生,您要看会新闻吗?”
          “不了,谢谢您,夫人。”布鲁斯摆摆手,“在您这也确实叨扰很长时间了,我今天想去看看房子,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我就去交定金了。”
         “没有关系的,您想住多久都没问题,如果您有什么需要随时都可以找我们帮忙。”伐塔瓦夫人微微笑道。

        科伦坡的春天跟它的其他季节一样,都是充满阳光和海风的味道。布鲁斯在街道上走着,估计因为是旅游旺季,街道上人摩肩接踵。商家都在推销各种茶叶和宝石,虽然吵吵闹闹的,但总是显得生机勃勃。布鲁斯愉快地和屋主交付了定金,沉思了一会之后后决定回去把行李先搬到这边来。回去的路上突然听到边上两个美国人在讨论超级英雄。他下意识放慢了动作,零星听到了几个词语。
        “ 索科维亚协议,猩红女巫……”讨论的声音逐渐远去,虽然阳光依旧明媚,可布鲁斯却瞬时觉得有点头晕目眩。他没太听清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在心头蔓延开来。他拿出手机开始搜索关于复仇者的新闻,一目十行地迅速浏览起来,越看越觉得心惊肉跳,手脚冰冷的像是刚从北冰洋捞起来的一样。大概消化了现阶段的状况后,他握着手机在街上来回踱步,思考了几分钟后他拨通了电话。
        “喂?哪一位?”电话里传来冷硬的询问。
        “娜塔莎,我是布鲁斯,我需要你的帮助。”
        “布鲁斯?我的天啊,你怎么会打电话过来,你知道这不是什么好时机。”娜塔莎声音突然小了下去。
        布鲁斯往人烟稀少的窄巷深处走去,确认附近没有人跟踪后,深吸一口气“我知道,我看了新闻,我相信实际情况应该比我能查到的要糟。”
        “的确,你,什么麻,烦了吗?”由于信号的院子娜塔莎的声音不太稳定,断断续续的。
         布鲁斯揉了揉太阳穴,“不是我遇到麻烦,而是我想回来,但是我现在没有护照,开走的飞机在迫降的时候就已经不能使用了,你也知道浩克的从来不正经从门出来……”
         “现在不是什么聊天的好时候,先不说了,我查了一下你的坐标,目前位置是在斯里兰卡的科伦坡,我马上发给你一个我在那边下属的联系方式,他会负责把你弄到公海上,确定位置后把坐标发给我,我开飞机来接你。”
           “好……谢谢你,娜塔莎,一会见。”
           “嗯……一会见。”

      

          “你想清楚了么?”娜塔莎看到布鲁斯说的第一句话,“你要是想去别的地方我也能送你过去,现在真不是什么回去的好时机,”娜塔莎回过头,开始操纵战斗机前进,“我本来还在庆幸你这会还好不在纽约,现在复仇者内部自顾不暇,问题越来越复杂。”
        “我知道,所以我才打电话给你,而不是打开联系卡,我希望尽可能少的人知道我回去。”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我不是为了签注册法案回去的,我是担心托尼做傻事。之前奥创的事情他跟我有过一次很深入的关于超级英雄目前状况的讨论,具体内容我答应过托尼暂时不告诉其他人,但是就他现在这么急躁的行动,我担心他是遇到了什么不得不加快进度的事情。我对这件事非常在意,一定要回去确认一下。”
       娜塔莎紧紧地皱着眉头,一声不吭地开启了加速器。
       “娜塔莎,对不起。”布鲁斯犹豫了一下,“我…”
       “等这件事结束我们在谈这个问题,我现在先带你回复仇者大厦见托尼。”娜塔莎抿了下嘴唇,“队长他们现在都不在大厦,目前只有幻视和蜘蛛侠在大厦,所以不用担心被其他人发现。但是你自己不要出大厦,弗瑞那边我会尽量拖延。”
         “嗯……谢谢。”布鲁斯有点尴尬,但他很快便镇定下来,他靠在座位上眯起眼睛开始休息,因为他知道几个小时以后将会有更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章妮妮上线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